close


如何!?大家好阿!一開頭還是要跟大家say聲招呼!
又快一周沒PO新文章囉!那就來說說我最近的艾生活吧!



5/13,在睽違已久後,再度跟師公來個夜唱,這次沒有伯穎狗、最強的政陽還有歆姐,因為我也怕當天的場合,到頭來她才真正會哭~哈!
所以,沒錯!就只有我跟師公,一開始只是想唱下午場,但小齊哥一睡睡到12點,所以兩個人、6小時的夜唱在所難免!
這真的太可怕了!比起Back 2 Back還更刺激!
恭喜小齊哥終於收齊了海鰻團的2人夜唱組合款的最後一枚!
也謝謝小齊哥相挺!雖然你第一首就來「沒那麼簡單」讓我啞口苦笑!而我也真的餓到只想吃鹽酥雞,不能一起飆!但情緒唱出來,真的舒服點~~

5/14、15去了趟台南,其實也沒幹嘛,算是去走走、見見王公哥還有他那心愛的小女友,
然後拜一拜武廟,看看關老爺,求他保佑最近不順的生活能有點起色!



還有一貫的阿松割包、連德堂煎餅、依蕾特布丁都是要的啦!
雖然我個人對布丁的愛好還OK,但你到台南不買布丁,就好像有虛此行吧!
PS:巧的是,我大概四、五點回房間,我老闆六點才正準備出發!還後他也買依蕾特布丁要給我!!==”



5/16去了趟摩爾花園,建築早就聽聞其名,當然我又是瘋狂拍照囉!可是餐點嘛…..!
我想,平常日應該會比假日版的吸引我!



PS:小孩永遠是天真~最單純~最無憂的!!哈哈~



晚上,又跟我老闆還有老闆…..娘學姊(哈哈!)去了市區一家”歐琳達”的簡餐店,他還真的是第一次約我們去這麼有氣氛的店呢!!太棒了吧!

裕隆總冠軍,我一個人在night bar看得很high~但我其實應該會跟妳在現場的!嗯~
生死系籃重返八強了,說了兩年,總算是把失去的拿回來了!
艱困的時光熬過了,接著,就是慢慢走上更棒的夢想吧!

杰倫哥終於發片了,但我沒有搶到鐵盒版,讓我不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